close

2013-2/1順利的入手了,迷彩太空後.....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女段

所以我自己的也就一直先沒有拿出來穿...默默的收藏著

關於男段的迷彩太空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連結觀看


把話題帶回來今天的主角,迷彩六號,在偶然的機會,發現在國外

太空鞋發售尺碼最小號有US6,加上粉噴的經驗US6穿起來感覺跟6Y幾乎相同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只是差別在於楦頭還有一些版型的部分,但大致上是OK的,台灣則是因為下單

的關係大多數的經銷商也都不敢下到6這個尺碼,畢竟太空鞋女生一般都比較不會喜歡

就打從農曆過年前....開始了找尋迷彩六號的行動,

就拜託玉米潮流本舖幫我代為尋找 終於有了回音,鞋子美國有

運回來台灣加上稅金之後算了算還可以負擔,就拜託玉米幫我把這雙迷彩六號給搞了回來

跟台灣發售時一樣標準的NSW鞋盒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一路從農曆過年前....一直找尋到現在總算順利入倉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趕緊打開~~~嘿~~~跟男鞋一樣XD~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盒子上也是有打印上序號,雖然我還是沒研究出這是啥意思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夢想實現的感覺真爽,趕緊把迷彩六號拿出來


迷彩六號,它終於來了.一小階段的夢想也算是實現


標準的吊牌,記載了關於PENNY的一些資訊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鞋舌上噴射機火焰,還是這麼的令人著迷


Foamposite One經典的不好穿鞋帶系統.....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迷彩加上冰底,雖然日子久了以後冰底會變黃,我還是依然超愛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轉來看一下外側鞋面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整隻鞋上面上唯一的NIKE電袖勾勾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延伸上來的中底穩定片還有那吸引目光的迷彩鞋身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鞋子小雙就很好看XD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轉轉轉轉~把目光移到鞋根的位置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自己在看每一雙鞋時,總覺得後面這個角度非常非常的迷人


鞋墊上相同的美國空軍標誌,以及彈射裝置上的標記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轉向內側鞋面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除了Air Jordan.....,Foamposite系列對我來說一樣相同的有吸引力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每每拿到Foamposite鞋款總會在這個角度多看好幾眼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銀色鞋身感覺就如同F22的原始配色,彩繪上迷彩,則更顯得殺氣騰騰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相同延伸自中底的碳纖維穩定片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冰底.......我投降。


前後腳掌使用ZOOM AIR避震氣墊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不用等到脫膠,可以看清楚中底那超大片的碳纖維穩定片


一分錢標誌,除了Air Jordan LOGO之外,對我來說也是深深的回憶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迷彩十號,總算跟迷彩六號聚在一起了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大鞋跟小鞋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Foamposite Tow


相同的沒有對到花紋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收藏了不少對鞋,這一對算是花超大的心力在找鞋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再次跟女王說....這雙有可能是全台灣唯一的迷彩六號XD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不管是不是唯一....但至少是收藏內僅有的第二對Foamposite One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我想....就算再過10年Foamposite One在我心中依然是不墜的經典
按這裡檢視外部圖片

迷彩六號,真的超級好看,就算只是鞋底


感謝大家的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ek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