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台灣上市的第一雙

JORDAN FUTURE開始

相簿連結:AIR JORDAN FUTURE PREMIUN

陸陸續續經手過

彩虹編織

相簿連結:AIR JORDAN FUTURE PRMIUM 彩虹編織

 

還有VOLT配色

相簿連結:JORDAN FUTURE VOLT

心中總覺得沒有很愛

總覺得少了些甚麼XDXD直到DRAK CONCORD發表後我才發現

原來是顏色問題

這次的dark concord 我應該會穿他好一陣子

由於這顏色台灣尚未上市,我想應該也是不會上市了

所以所以所以~~特別請朋友從美國幫我搞了一雙

 

先驗名一下正身

看一下型號656503-501正確無誤

 

既然型號正確那我們~~趕緊把鞋盒打開兒

 

期待已久的 JORDAN FUTURE DARK CONCORD 就在我眼前囉~

 

關於這顏色....嘻嘻...有在關注小弟的朋友們應該知道為啥會超愛

 

趕緊趕緊來欣賞一下這算是缺了很久的作業JORDAN FUTURE

 

整個紫色鞋舌上小小點綴的金色小飛人

 

NIKE WOVEN 系列特有的斜側鞋帶設計

 

從正上方一直延伸到幾乎內側鞋面

 

楦頭處整個使用編織包覆

 

JORDAN FUTURE整個超美

 

目光跟隨著鞋子來到外側鞋面

 

JORDAN FUTURE 使用最受歡迎的JORDAM 11中底以及外底

鞋面跟中底間的融合沒有特別的突兀,反而有種和諧的美感

 

用上了11代的外底.....對我來說就是很大的吸引力了>"<

 

外側鞋面整體上使用無接縫的方式設計感上超讚!!!!!

 

鞋跟處~由於是woven材質所以...不像一般球鞋的鞋面這樣挺直

倒是後腳跟處小小的設計有種向11代致敬的味道

 

來來來來來對哇來~現在來到內側鞋面

 

先從前面開始看起兒,JORDAN FUTURE跟JORDAN 11代

一樣把相接面放在內側鞋面~這是另外一樣向JORDAN 11 致敬的設計(大誤)

 

在JORDAN FUTURE的鞋面上因為使用了WOVEN方式的設計

所以載著用感上非常的舒服

但是也因為這柔軟的舒服感而犧牲了支撐力

所以JORDAN FUTURE雖然配置有 經典鞋款 AIR JORDAN 11 的中/外底系統

別以為這樣就可以拿去打籃球,會受傷的

 

有人跟我一樣...遇到11代的中/外底就無法招架嗎?

 

來看外底配色囉

 

外底配色上是使用紫色果凍底加上白色的人字型區域

 

雖然定義為非籃球鞋,但是既然用上了11代的外底那細節上可是不能馬虎

該有的中底穩定片以及外底裡面的飛人LOGO可省不得

 

後腳跟

 

後記:

不得不說.....JORDAN BRAND..在2012倫敦奧運會之後

所又帶起的球鞋風潮之下,所發表的這雙JORDAN FUTURE

如果沒有這麼波風潮,我想...應該又是OUTLET常客了

不過回過頭來看JORDAN FUTURE的本質,真的挺好穿

有11代的路感...這不是廢話嘛!!用了11代的中底跟外底系統

當然是會有同樣的感覺,鞋面上使用了較柔軟的woven

在日常生活著用上增添了很多舒適度,另外跟大家分享一下

如果有機會添購JORDAN FUTURE記得要選比原寸大半號

穿起來比較舒服~~

感謝大家的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ek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