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美圖手機"

是美圖一代的時候.那時候心想

阿不就是灌了APP就可以

原以為那又是甚麼山寨廠搞出來的

過了一段時間兒再次聽到

第一時間想法依然是~哇哩咧

山寨還可以出到二代喔厲害厲害

後來隨著身邊有些正咩好友陸續購入

才驚覺~~哇塞~這美圖二號機頗厲害

而且阿而且!!!在台灣有代理商

還是頗大間的聯強...雖然保固不是很阿莎力

但至少比名不見經傳得好一點

所以.........一恍神...美圖二號機就出現了

大大的聯強LOGO~稍為安心一點

注意!!!只是稍微

 

拿到機器廢話不多說 "拆" 對!!!!立馬拆封

 

刀子劃到一半發現一個以往不常在強國手機上面看到的認證標誌

CE認證!!!!哇賽!!!這支美圖二號機有送CE認證耶

真是牛逼~~~XDXDXD

 

好.....我們來,打開XD對就是打開,好吧~我詞窮

 

不只CE認證還有咱們NCC認證

為啥我會特別提這些認證呢?主要是因為美圖二號機有很多直接從

中國那邊進來台灣,簡單的說,非正廠代理商的貨,就不會有NCC這個認證標籤

大家在購入時要特別別注意唷

 

隨盒配件高裝檢

USB旅充 x 1

Micro USB傳輸線 x 1

手機本體 x 1

SIM退片針 x 1

保護貼 x 1

以上是聯強代理的美圖二號機隨盒配件

 

美圖二號機隨盒附的USB旅充頗簡單

5V/1A標準輸出,不是特規,後勤上蠻好取得

喔喔喔喔喔終於輪到本尊現身啦!!!!!!!

 

快速看一下正反兩面

 

現在我們要來仔仔細細的好好看看這美圖二號機

 

1300萬畫素!!!!前鏡頭並且!!!配置有補光燈!!!這個可厲害了

 

 

按鍵採用隱藏式設計要點亮螢幕才會亮起來兒

 

機子底部僅配置 USB 傳輸/充電埠,以及MIC

 

機身右側比較精彩兒

位於中間位置的是實體快門鍵

方便大家在自拍時好用

 

位於右側上方的則是NANO SIM卡槽

 

我們把NANO卡槽打開給大家看看

 

機頂這一塊則配置

電源鍵

3.5mm耳機孔

 

左側機身的部分,上半部配置音量鍵

 

下半部則配置了許久不見的設計

手機吊飾孔

 

接下來換手機背面兒

這部分可就精彩囉!!!!

 

先看下半部

meitu的拼音英文直接標明了機種

特別設計成類似幸運草形狀,這小細節都有注意

難怪擄獲這麼多少女心

 

這顆大眼睛就是主要的相機鏡頭

配置有兩顆高功率的LED補光燈

1300萬畫素F2.0光圈相機

 

整個就是超級美型>/////<(陶醉貌)

 

看完外觀當然要來~~~開機囉~~~

 

趕緊把一開始的開機程序完成

 

完成後先別管有啥軟體了!!!!趕緊打開拍照模式

 

我就說嘛~~多年來我一直說我帥

但是沒有手機的相機可以忠實的呈現我的帥氣

如今!!!!美圖二號機他完成了我這個夢想(灑花)

 

雖然說美圖秀秀這APP 不管是 IOS 還是 ANDROID 

都可以輕易下載安裝並且使用

但我要表達的是~~~

這預設值也太強大~~~~

 

看完簡簡單單的硬體方面分享兒

來看看軟體部分,這邊簡單的跟大家分享

我看到的亮點部分

 

1.使用的是MEIOS

這部分稍微小操作一下蠻容易上手,如果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

上了淡妝的原生ANDROID系統

 

2.處理器 正八核心 1.7GHz

3.內建32G開完機可用容量高達27.8G

 

在儲存空間的細項裡面看到

這次入手的美圖二號機是內建32G版本

在系統規劃上

原廠畫分兩個區域

1.系統儲存空間

這部分切過來的總量為3.05G

使用者可使用的容量,我自己是覺得不太夠2.86G

這邊看到的應用程式所站的空間是原廠預設值262MB這算少了

相對好處是沒有太多預載軟體

2.用戶儲存空間

總容量25.01GB

可用容量24.96GB

也算有誠意,沒有太多奇怪軟體

 

 

滑了滑找了找發現這個功能頗好用

就特別拉出來跟大家分享

定時開/關機

其實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機上都有這個需求

但是...以往的大廠大多沒有這個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ek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