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輕又好看的 NIKE FLY KNIT CHUKKA 登場 

在去年(2013)11月入手的FLYKNIT CHUKKA

那時候配置的是LUNAR鞋底

整體著用上的感覺頗輕盈緩震的效果也可說上一時之選

後來在百尋不到女鞋的情況下忍痛割愛給好友

但....也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棄尋找FLYKNIT CHUKKA對鞋的念頭

直到2014年陸陸續續了上市了不少的FLYKINT CHUKKA鞋款

總算是被我等到了可以免強湊成一對的配色

女鞋是Free Flyknit Chukka "Hyper Pink"(639699-600)

男鞋是NIKE FREE FLYKNIT CHUKKA PR QS(640652-400)

我們就先從男鞋兒NIKE FREE FLYKNIT CHUKKA PR QS(640652-400)

來跟大家分享

 

一樣千百年如一日,我們還是一樣從鞋舌正面開始

在開始玩賞前,先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何我這麼鍾情

CHUKKA系列,其實在NIKE所市售的眾多FLYKNIT系列中

我最愛的是 FLYKNIT MAX,只是其價格實在是高不可攀

退而求其次的RACER或是LUNAR我都覺得運動風格太重

當然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加上若是套上價格跟款式這選項

個人心中目前是 CHUKKA系列大勝XDXD

 

鞋舌上的小標清楚的標明了這雙鞋的款名,

 

鞋帶系統上面依然配置有FLYWIRE系統,雖然穿起來感覺不太到就是了XD

 

這次入手的男鞋款式,左腳的編織花紋跟右腳會不同喔

這也是FLYKNIT小小的特色

 

中底跟鞋面接合處標示了NIKE FREE,

也宣告了這雙FLYKNIT CHUKKA所配置的外底為FREE系列

同時因為這雙是PRM QS的發售款~中底特別以雙色處理

 

轉轉轉來到鞋的外側囉

 

穿過這麼多FLYKNIT系列,還是CHUKKA令我愛不釋手

當然有機會一定要來入手一下

 

鞋跟處跟中段看起來FLYWIRE線條就非常的明顯

雖然他頗細的就是了

 

我非常喜歡CHUKKA系的FLYKNIT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

鞋面好軟兒~同樣是FLYKNIT~有分不同等級的強度

足球,慢跑,籃球,訓練等等~會依照不同的激烈程度

賦予不同的鞋面強度

 

喔喔喔喔喔又來看到這個我超愛的側面囉

 

扭扭扭 性感的小屁屁兒~因為男款式QS~齁齁~所以後面這條

彩色的唷~喔耶~仔細看~外底上面有點點潑墨喔~又一細節

 

齁齁齁內側鞋面兒~更是精彩兒

 

帥帥的疊色編織鞋面~小小的中底上面拉上桃紅的色條

FREE的外底上又佐以潑墨

 

後腳跟兒~我很努力拍出軟軟的感覺兒

 

整雙FLYKNIT CHUKKA活像襪子外的襪子兒

 

翻倒來看一下沒有甚麼特別的外底~

 

就下來換女鞋兒登場

 

小小鞋標兒躲在筒身裡面

 

這次入手的女孩兒款式是Free Flyknit Chukka "Hyper Pink"(639699-600)

這不是QS但是女孩兒的鞋帶是反光鞋帶T_T

已羨慕

 

女孩兒挑這色只要是顏色趨近於男鞋

配起來頗有對鞋的FU~開心

 

嘿嘿~女孩兒是一般目錄款所以所以~在中底上就沒有多做顏色條

 

來囉~~外側鞋面兒~

 

迷人的編織鞋面,雙色混紡

 

後腳跟兒~跟男款相同,也是有配置上FLYWIRE系統喔

 

女款的配色比較偏向於藍混粉桃~在FLYWIRE系統上的表現也比較明顯

 

性感的小屁屁~嘿嘿一般市售款就不會特別在上面特別作文章

 

轉轉轉來到內側鞋面了

 

女孩兒的藍粉混編也是超級好看兒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不小心拍到的另外一側透光

常常穿JORDAN系列的女王...

穿上FLYKNIT之後瞬間變心XD

 

FLYKNIT系列都很好穿~尤其是CHUKKA這的是大推薦阿

 

不免俗~也是要翻倒來看一下外底,外底的部分就是保留純色的部分

沒有在上面添加潑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ekt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